肆迁

当恋爱官宣后[弘叶题石]

*有湖里哥哥出场

*禁止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

黄子弘凡和石凯在朋友圈官宣了,半夜一点。

  

他们俩发完朋友圈就去美美睡觉了,却不知道一石激起千层浪,朋友圈里直接炸开了锅,许多人一夜无眠。

  


最早看到消息的是一点才结束彩排的方书剑。方方看到俩人的官宣文案时眼睛都瞪大了,熬夜工作的疲倦一扫而空。

  

“我的妈呀,黄子这真是一声不响干大事啊!”

  

方书剑在老云家的群里@所有人,“快去看朋友圈!”

  

还没睡觉的张超和梁朋杰被炸了出来。

  

梁:“黄子和石凯谈恋爱了,我的妈呀,张超你咋不告诉我们!”

超:“什么叫做我不告诉你们,我也不知道啊!”

梁:“你还是他哥哥嘞,这都不知道!”

超:“你和方方不是他哥哥?弟弟是我一个人的啊!”

方:“行了,你俩在这吵什么,我们这会应该担心担心黄子的安危。”

  

说的对,这会他家幺儿的安危更今人担心,这朋友圈他们看到了,那其他人不也看到了,尤其是老余家的那几位。

  

群里沉默了两秒,三个哥哥都在计算老云家和老余家的武力值,在思考他们把黄子从石凯娘家手里救出来的可能性。

  

张超日常不爱锻炼,都比不过洪之光一个胳膊的力气,梁朋杰连张超都打不过,方书剑虽然可以口头震慑龚子棋,但是黄子拐了人家弟弟,他也护不下来。

  

梁:“完了呀,咱三干的过谁呀,黄子自求多福吧。”

超:“其实我可以暂时不要这个弟弟的。”

方:“你们有没有想过,黄子在挨龚子棋打之前要先接受咱家两位家长的审问。毕竟凯凯可是梅溪湖最小的弟弟,龙哥和嘎子哥宠他可比宠黄子这个小皮孩多多了。”

  

方书剑总是一语中的,对的,黄子拐了石凯要面对的不仅仅是老余家,还有上面的众多哥哥,谁让石凯是梅溪湖最小的弟弟呢。

  

这儿几个哥哥为了弟弟的安危冥思苦想,那边黄子抱着石凯睡的香香的。

  

龚子棋半夜爬起来给石凯打电话打了十几个都没人接,气的说不出话,转头又给黄子弘凡打,也打不通。

  

“石凯这小子,啥时候谈恋爱了都不说,好啊,我打电话也不接了!”龚子棋这会真想砍点什么。

  

方书剑看着生气的龚子棋不禁给自己弟弟捏了把冷汗,弟啊,哥哥真救不了你啊。

  

你说你拐谁不好,偏偏要拐石凯,他家那两个哥哥没一个是好对付的。

龚子棋是实打实的武力值高,没几个人压制得了,陈博豪一脸斯文相,实则是个白切黑,比高杨有过而无不及。

  

“黄子弘凡这小子,我就说他没安好心,上次说要去凯凯的节目,他会好好照顾凯凯的,怎么,照顾弟弟还照顾成自己男朋友了?”

  

龚子棋拿着手机给陈博豪他们发消息,约了这周末一起吃饭,叫上石凯和黄子弘凡,好好审一审。

  

方书剑偷看到龚子棋在给余笛和洪之光发消息,赶忙拿手机给家里的二老发消息。


“爸,哥啊,你们幺儿要完蛋了!”

  

“他把石凯给拐跑了。”

  

他并没有收到二老的回信,毕竟这会已经快两点了。

方书剑只能默默祝福黄子,只希望家里二老能早点看到消息吧。

  

第二天早上起床,石凯刚睁开眼捞过手机,就看到了好多未接来电和微信轰炸。

  

石凯一下清醒过来,翻身坐起来,一条一条的看,基本都是龚子棋打的,中间夹杂着蔡尧贾凡的消息。

  

完了,真的完了,石凯被铺天盖地的消息砸蒙了,他这才想起来他昨晚干了什么。

  

昨晚学院里聚餐,大家都玩的开心小喝了一点,他喝的不多却没拦住黄子,结果一杯就倒,回家后又闹起来,最后不知咋的石凯也有些醉了,被黄子磨着在朋友圈官宣了。

  

最完蛋的是他谈恋爱没告诉龚子棋他们,他湖里的哥哥一个也没说,本来打算找个合适的机会再说的,这一下全完了。

  

石凯烦躁的揉了把头发,直接把还在睡觉的黄子弘凡薅起来。

  

“嗯?凯凯怎么了,几点啦,再睡会吧,我好困。”黄子弘凡一下摊在石凯身上,眼睛都睁不开。

  

“睡什么睡呀,完蛋了,黄子弘凡,昨天晚上发的朋友圈被我哥看到了。”

  

“看到啦?看到就看到呗,你哪个哥哥呀?”黄子弘凡不以为然,谈恋爱咋了,看到就看到呗。

  

“你说我哪个哥哥,龚子棋和陈博豪,不出意外的话大家都看到了。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没告诉他们我们谈恋爱了。”

  

睡衣朦胧的黄子弘凡在听到龚子棋是顿时睡意没了一半,剩下的一半在他看到自己手机上龚子棋打来的未接来电时也没了。

  

那可是龚子棋,湖内有名肌肉猛男,同时还是个宠弟狂魔,比上张超只多不少,可是龚子棋可以一个打三个,张超只能打他。

  

黄元元引天长啸,内心悲怆,完了,自己拐了人家弟弟还有活路吗?

  

“凯凯,你放心,我不会离开你的,我什么都不怕。”黄元元拉着石凯的手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。



千躲万躲,周末还是来了。

余笛洪之光和王凯带着龚子棋陈博豪还有南枫坐在饭店包间里,旁边还有弱小无助的方书剑,他是和龚子棋来的。

  

龚子棋沉着个脸不说话,旁边余笛老师笑呵呵的,“哎呀,子棋你也不要太担心,都是好孩子的,在会别吓着他们。”

  


饭店门口,黄子弘凡拉着石凯紧张的只转圈圈,石凯安慰他,“没事啊,都是哥哥,不会为难你的。他们是我的哥哥,也是你的哥哥呀。”

  

黄子还是紧张,虽然石凯说的对,但是他要面对的可是凯凯的娘家人啊!

  

黄子弘凡深吸一口气推开包间门。

  

余笛看到两个小孩进来了开心的招呼俩人坐,“凯凯黄子,好久不见啦,来快运!”

  

俩人乖乖坐下,龚子棋看到坐在一起的俩人冷哼了一声,黄子吓得抖了抖,石凯在桌子底下牵着他的手安慰他。

  

龚子棋气的瞪了自家弟弟一眼,想说什么被一旁的陈博豪按住了。

  

“凯凯这都好久没过来一起吃饭了啊,不会是把哥哥们给忘了吧?”陈博豪道。

  

石凯有些冒冷汗,他感觉陈博豪一开口就是要算账的节奏啊!

  

“啊,这不是工作忙嘛,没时间,哪能忘了哥哥们,不能不能。”

  

陈博豪笑眯眯的,“工作忙啊,我看不忙啊,这不是还谈了个恋爱嘛,劳逸结合呀。”

  

石凯欲哭无泪,他哥开口准没好事,还不如让龚子棋骂一顿呢。

  

陈博豪又调转枪口对准黄子弘凡,“哎呀,你看这都四年了,黄子和凯凯都长大了,以前还都是弟弟呢,那时候多可爱,不像现在。”

  

“黄子是长大了,性格还是不变,还是皮,佳哥追着你打时我都还记着呢。”

  

黄子弘凡实在招架不住陈博豪只能讲求救的目光转向方书剑。

方书剑缓缓低下头就当没看到他弟弟的求救目光,这是真救不了,陈博豪那张嘴只有高杨敌的了。

  

就在陈博豪欲要再次开口的时候,黄子弘凡的救星来了。

  

郑云龙和阿云嘎来了。

黄子弘凡终于看到了家人,热泪盈眶,眼巴巴的看着郑云龙和阿云嘎。

  

“大龙哥,嘎子哥,你们终于来了,快救救我。”小黄差点哭出来。

  

郑云龙一巴掌拍在黄子弘凡头上,不想看他那副样,丢人死了,不就谈个恋爱吗,这都搞不定。

  

俩人和大家寒暄过后入座,阿云嘎开口“你看这好不容易大家聚一起了,不容易啊,这还得谢谢黄子和凯凯了。”

  

“两个小孩也都是我们看着长大的,都是好孩子,小孩么,谈恋爱挺正常的。”

  

余笛也笑着应合“对啊对啊,好不容易聚一起,你说这都多久没见了啊!”

  

“确实,谈个恋爱吗没啥,我们今天过来就是和两个孩子聊聊,虽然他们还小但是要为自己负责了,这恋爱谈了就好好谈,好好对彼此才是。”

  

石凯年纪小,当初余笛和王凯都是把他当儿子养的,这下看他谈了恋爱也是百感交集。

  

郑云龙给几个哥哥敬了杯酒,说“黄子凯凯都是好孩子,我了解黄子,他一定不会辜负凯凯的。”说完拍了一把楞着的黄子。

  

黄子一下站起来,端杯酒说“请各位哥哥放心,我一定好好对凯凯,绝对不做对不起凯凯的事!”说完就一饮而尽,石凯想拦都没拦住。

  

最后饭局其乐融融的结束,龚子棋开车送喝醉的黄子和石凯回家。

  

“凯凯,我其实不是气你,只是担心你,我怕你会收到伤害。”龚子棋对着石凯说。

  

“哥,我知道,我长大啦,会保护自己。”石凯眼睛有些酸涩,他的哥哥总是想着保护他。

  

“行了,和黄子好好的,他要欺负你我就揍他!”

  

石凯抱住哥哥,“好,他要欺负我你就揍他。”

  

龚子棋拍拍石凯的后背,感慨弟弟真的长大啦,不是当初那个十八岁的小孩了。

  

黄子弘凡回到家后酒就醒的差不多了,抱着石凯哼哼唧唧,“凯凯,我好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“我知道。”

  

我当然知道啦,我也喜欢你,黄元元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免费粮票查看哭唧唧求名分的小黄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
  



  


  


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29)

热度(2346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